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2:46:0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腐敗的社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怕

太可怕


什麼是名主時代 

就是每個人都有投票權

為什麼可以大老自己決定一切?

其他老闆性 都是等著要飯等死?

有能力?然後呢?

有100顆糖 只有那10顆是甜的嗎?

如果是同一個工廠製造的 為什麼其他都不能拿去販賣?

只要靠那10個糖去闖天下?

這樣世界當然會腐敗

我討厭政黨輪替

叫的好聽 就有糖吃

叫的越親 就有糖吃

這不是名主吧?

我記得 這環境 推廣的是

每個人都有直證權

對自己未來也有幫助

為什麼你不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單那1之花 比50之花

你要1個公立? 還是50個公立?

愚蠢!




太貪腐了

早就知道我聰明點

在2年級就拿錄音機錄下來

看你講不講的出話

愚蠢





不是常說自己很聰明 是天才?

現在 我看你是被沖昏頭吧

愚蠢!




之前 跟 現在 差的真多

之前的辱罵 之前的不滿 歐 寫在臉上 不削

現在 卻是 ??

誰看的下去?

腐敗!



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自己想想




對 我悶 我無奈

因為你的痛 都是痛

我的痛 我的付出都是屁

從來都沒有對一個人那麼好

因為我很認真的去交這朋友

當一個人真的付出真心去對待一個人

最後的結果 卻是這樣

心會比你還痛幾百倍 你知道嗎?



不知道  ....




算了 霸了 講再多也沒用

我會一輩子記在心理 

讓我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的人 是你







這腐敗的社會 就是有腐敗的大佬

我不怪任何人 我怪大佬




不會寄的別人的好 顆 好笑 一模一樣




不用問我 吵什麼

沒吵 沒事 是心痛 是無奈

我講這些話 我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好

要怎麼講 隨便



因為我沒有對不起她過




不用再來逼問我









告訴我 這腐敗的政黨輪替大佬的安排

真的會 是他想像中的美輪美奐嗎?

好 大家都有一雙眼睛 等著看世界。



 

台長: 分貝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不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
此分類上一篇:沒駕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