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2:19:4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好蠢ˇ同學~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ㄡˋˋ

我看到了啦

又是誤會ˋ

不是不太想理你們 

是 ... 我絕得ˊ你們好像不怎麼喜歡我~"~

這是我想的好不好~"~

又是誤會惹的貨ˋ =    =

怎麼降~"~

蠢啦

我想的是ˋ  你們怎麼都不怎麼跟我說話ˋ什麼的

我以為是在氣什麼 ... 

可是ˋ 你們想ˋ的˙跟我想的又不一樣ˋ

好吧  又蠢一次\=  =

要笑死人嗎~"~

走ˇˇ

我們去郊遊~"~

                 蕾ˇ 

台長: 分貝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不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熱舞ˇ 勁舞ˇ
此分類上一篇:周 定 Rain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