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01:22:3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出下課人群的走廊
我總會是最搶先的那幾個學生之一

急急跺著倉惶的碎步
...像個擠出牢籠的囚犯...

直到奔出了大樓外
才想到要喘口氣
再望一眼湛藍的天空

太多陌生的臉孔
太多冷漠的回應
讓我喊不出熱情的招呼聲

我只是低著頭訥訥的移動著
向著我的方向

...向著逃亡的方向...

..................................
..................................

還好有妳
會對我輕輕微笑著

還好有妳
會輕輕的叫住我
輕輕的打聲招呼

讓我能歇口息
伴隨妳一起輕輕的走


妳從不計較我的不善言詞
從不埋怨我的步履沉重


淡淡的 妳會笑著
專注的聆聽我每一句的回答

靜靜的 妳會等著
耐心的等待我再跟上妳的步伐


因為妳願傾聽我從不討人喜歡的話語
所以我慢慢細想每個句子
從不想讓妳感覺一絲虛假


因為妳解救我逃離太匆忙的放學時間
所以我默默的走在妳身旁
想幫妳阻擋太慌亂的人潮


在每次到了妳和我該道再見時
我習慣學妳輕說聲 goodbye...


妳輕輕微笑
讓我目送著妳緩緩在我的視線中離開


然後我低著頭
學妳一樣輕輕走開

...並再開始等待...

等待妳下一次又輕輕的叫住我

...又輕輕的對我說聲 hi...

台長: 逸風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