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20:21:00|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是用寫歌在記錄生活,但是...最近在生活中的事,讓我寫的歌都趨向於悲傷的情歌,突然一下子,寫不出不同感覺的歌了.....自己心 裡其實蠻害怕的..

  後來.....沒想到,真的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寫下了這首生氣的時候用來發洩的歌....也思考到一個問題 ,一個人生氣的時候 ,通常都是丟枕頭啦 ~~摔東西啦....藉此發洩,但是我在寫這首歌的時候.....卻一點也不想做這些事......
我想真正的氣是讓你氣到想破壞周遭的一切事物,不想看見任何理所當然的事出現..所以....我用平淡的方式,去表達我心中不同別人的憤怒........

  至於前言 ,則是想到「小王子」裡面的一段話,至於狐狸......是真的,在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就像一隻狐狸....連生氣都是默默的...卻令人不寒而憟.....

  還是很感謝當初讓我生氣的那個人啦~~~如果不是他,我說不定一輩子都寫不出這種感覺的歌~~~><他看完詞之後的感言是....:「這種生氣方式會讓人家覺得更恐怖.....比丟東西更猛...」哈 ~~哈~~~那就表示我成功了~~^^ 嚇嚇你~~~誰叫你要讓我生氣....還自以為是完美的結局.......><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首歌的~~我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感覺 ,給點意見吧.......^^

               2001/12/24
---------------------
  如今,我仍然覺得自己是狐狸,不太一樣的是,我甘心守在自己的穴前,再也不離開了……一隻只看得見自己的狐狸……




狐狸(詞:靈)

前言:
狐狸對小王子說:「請你馴養我吧!」我的王子啊!你的回答是……
「我比較想養小白兔!」……這太強「狸」所難了吧!

讓枕頭離開溫暖棉被
討厭空氣被風鈴催眠
不想看見世界的完美
任憑不悅摧毀這一切

推倒裝滿水的玻璃杯
關掉有你溫度的唱片
不想聽見幸福的錯覺
只好自己躲起來發洩

做隻(即使)被愛的狐狸
退去令人害怕的外衣
急於(很難)向世界証明
我也可以單純地愛你

做隻(現在)任性的狐狸
脫下偽裝自己的面具
也許(雖然)你很難相信
但我就是這麼不講理

吃掉為你而買的酸梅
關半窗讓月亮變不圓
不想讓自己傷痕累累
有什麼能再讓我發洩  to(即使)


做隻快樂的狐狸
原來也不是那麼容易
以為可以不在意
卻還是忍不住發牌氣

因為我是隻狐狸
早就習慣掩飾我自己
寂寞在今晚甦醒
卻淡淡地回說沒關係

你以為完美的結局 讓我說不出傷心


台長: 女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詠出絕美艷詞 |
此分類下一篇:多桑 日本 櫻花(日文)
此分類上一篇:貝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