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2:14: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灣大X大的這個點收門號申請書的工作做了一年多,也看過了不少的菜市場名或怪名字。
今天要寫的,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最近炒得火熱的其中一則新聞,就是我們的國際級大導演~~李安終於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了。
雖然我對斷GAY山沒興趣,不過我對臥唬藏聾跟綠巨人浩呆的印象還不錯。(笑)

為什麼我會寫到這個呢?看下去唄..........



依照慣例,今天也是無聊的點著眼前的預付卡表格的........
看了一下表頭名單,嗯.........?有"李安"這個名字?

很多時候,客戶的名字中有難字或著什麼的,大部分都不會印出來,
所以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時,還沒有感覺特別驚訝的,想說又是印刷的錯誤吧,
再加上那時快要下班了,我就只想說趕快點完,下班要收拾也比較容易。

於是,我看到了那份申請書。

第一證件是外僑居留證,嗯............

泰國人,嗯.............

英文原名,跳過,嗯............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
在這個人的原名旁邊跟健保卡正中央的,是端端正正的兩個字:


「李安」。

|||||||
OTZ


於是乎,那個時候碰巧經過我座位旁邊的同事們,應該是不約而同都會看到
一個神經病坐在位子上邊用中指猛戳那份申請書上的證件邊詌譙道:
「有沒有搞錯啊!你是泰國人耶!你是泰國人耶= =!」
(核爆)

喔對了,我沒有歧視誰的意思喔。

台長: 伊布MING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砸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樣的批西鬨新聞台咧。
此分類上一篇:熱鬧的P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