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1 02:36:00 |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五芒星驅逐儀式...

      〜警告〜以最崇高的敬意對待這個儀式!警告〜

花幾分鐘的時間來放鬆,當你準備好了,你可以繼續。
您將需要一個匕首,或者如果你沒有,你可以用你的食指。您要跟著五角星在空氣中,與精神共振聖名並呼喚天使圍繞著你。你要看著這些你做的事情,但經過大量的練習後,你會看到五角星和天使,並沒有想像,因為他們是真實存在的!

現在... 你站在朝東。將匕首放在你的右手,然後按照下面的步驟。
1。觸摸你的額頭和精神共振聖名 AH-TAH
2。右手的匕首觸摸你的胸部和精神共振聖名 MAHL koot
3 然後觸摸右肩和共振名 VIH-G'boo-RAH
4。觸摸你的左肩膀和振名稱 -G'doo VIH-LAH
5,你的手折疊在胸前,並指出匕首指向他們的相同方向發出振動列城,哦,拉姆
6。保持雙手折疊,並將它們指向了匕首指向同一個方向的。震動字阿門
7。保持朝東和跟著大的方向,你可以在下面的圖表看出顯示了一個五角星...

從這裡開始在左下角... 試想一下,你在藍色的火焰中追著這個五角星,所以,你現在有一個燃燒的藍色五芒星。五芒星中間推力的匕首和振動神聖的名字 YUD-HEH-Vahv嘿
8。從這個角度跟著到南.白.火一線。這個時候,你應該坐北朝南。每次你跟著一個新的五角星,請確保你所面對的方向都指向現在,你都朝南,跟著火焰呈藍色五芒星。中間推力和震動神聖的名字 AH-DOH-奈
9。重複這個跟著您的線路以西方。推力的五角星和振動神聖的名字 EH-Hehee葉
10。再重複一次,這一次到北。圓。
你現在有4個藍色火焰的五角星和你周圍的一圈圈的白火。***
11。伸展你的雙臂伸直向身體兩側,說...

之前,我在我身後GAB-射線EL 在我的右手MIH-灣仔-EL 在我的左手AR-REE-El的五角星在我,我周圍的火焰照亮了6個射線星。這些天使站在一個9英尺高,你周圍的可看見。相信我,他們都在那裡。想像一下,看到這六個射線的星形閃耀在你的胸部中間。這是卦星“大衛之星”的形狀相同。
12。重複步驟1-6和你做,
你現在受神和天使的力量。現在,可能已經在你身邊所有的靈放逐。您現在的神存在。如果你想像某種類型的精神或已使用顯靈板,你將要使這個儀式結束時,你的做法。.
這個儀式應該每天做只是為了保護你而建立你的光環。有心靈的吸血鬼,在那裡,消耗能量的unexpecting的受害者。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儀式,記住它,並把它做好

 

台長: 老伭子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魔法次元 |
此分類下一篇:初學者
此分類上一篇:神秘的五角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