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1 01:22:00 | 人氣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秘的五角星...

             

五芒星對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同的事情。有些人可能會認為它代表什麼,但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我會告訴你:五角星形的右側代表神聖的上帝統治世界的物質。5角代表5方位,左側代表基督被打傷。(傳統上,他們說,惡魔或是害怕。這是電視和電影的廢話。如果你想你可以嚇跑右側的五角星,惡魔只會嘲笑你)
 五角星還代表的內在的勇氣用他的胳膊伸了出來。

讓我們不要忘記,它也代表了元素的精神,水,空氣,地球,和防禦
如下圖所示,
這是大多數人的巫術。

現在也有倒五角星。它代表了撒旦或神統治世界的物質。決定傾倒的星,其實是邪惡的象徵,被稱為會引起混亂。
(有沒有普遍的共識?歷史學家和崇拜者和女巫是不完全同意。)
有人說,這種情況發生在宗教裁判所左右的時間,而其他人說,這可能是在19世紀後期。
(而通常只記戴撒旦教徒或魔鬼崇拜者,但在Mormans倒已經使用這個符號相當一些時間,教徒的辯護士也堅守防衛他們的教堂)
五角星在歷史上是一個積極的符號且最近已經成為一個邪惡的符號,因此,得出的結論是:納府的五角星是沒有比較多追求轟動效應。
共濟會也使用這個符號摻合在他們的行列。現在知道他們崇拜“燈不記名”(路西法)的光。所以你看有人可以採取任何符號,改變它的含義,以適應自己的需要,這是好的。

在這裡,我們有一個例子,雙方的右側和反向五角星...
                                                       
 

   右側朝上(上帝的裁決)倒(物質世界的裁決)

許多主流宗教信徒認為他們都是邪惡的,代表了魔鬼。
(但是,這是因為他們是如此... 無知和盲目的事實。這是有區別的,這表明他們缺乏學習真實的歷史。)
我穿的是右側上升五角星,也有很多人來找我,問我,我是一個魔鬼崇拜者?我會告訴你,最好不要穿在公眾場合。最好是穿在自己私人的做法。這將是你自己的選擇。

現在是時候教給大家一個非常重要和強大的儀式稱為
小五芒星驅逐儀式,
這個儀式將在”全能的上帝和他的天使圍繞著保護你的力量”
每天在早晨和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應該做這個儀式。盡量不要在睡前做,因為它會激勵你,你將無法去睡覺。
這個儀式是... 它攆走所有的靈魂或可能是你身邊的(好的/壞的)影響。它為您提供了一個開放的通道神,無干擾!
當你這樣做時,是神的存在!因此,把尊重給與它。經過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的生活差異。您的光彩!
它可以增強你的氣場,使你像一顆璀璨的陽光。這個儀式是魔術的精神或使用顯靈板後,你一定要做的。

台長: 老伭子
人氣(9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魔法次元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五芒星驅逐儀式...
此分類上一篇:魔法資料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