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21:20:18|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View。]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Back View】意思就是背影,

當我默默的走進廚房時,我看到的是【Mother Back View】,

我默默的看著媽媽壹人在廚房忙東忙西,邊做菜邊想著中午要吃些什麼、晚上又要給爸爸吃些什麼來補補身體,又要為弟弟妹妹們想著暑假要做些什麼、開學又要忙些什麼、又要為弟妹的功課找想;因為我的媽媽她只有讀到高職的幼保科就畢業了,又這麼早的生下我們這幾的小孩,我很欣慰的是,【我的媽媽是幼保科的】,因為媽媽她可以交我很多有關於小孩子的事情,雖然我是讀美容科的,但我的媽媽很厲害,會壹些電腦又會壹些美容美髮的知識,這就是我所謂【媽媽的背影】。

當我早上起床時,我看到的是【Father Back View】,

我默默的看著爸爸壹人騎著從我還小到我現在長大的Old Motorcycle獨自去工作,爸爸他的困苦都會跟媽媽講,然後媽媽都會再跟我們說爸爸的困苦,其實爸爸他真的很為我們這幾個小孩找想,每天想要努力工作,到了晚上,還要騎著Old Motorcycle回家,要是下雨,我超怕爸爸會不會滑倒之類的事故;爸爸其實倪真的很辛苦了,我雖然現在不能為倪做些什麼事情,但是,請爸爸在等我,我就快要長大成人了,我會努力的工作,讓倪老的時候也不會這麼辛苦,爸爸倪老的時候倪只要跟仔仔玩就好了,其餘的事情就交給我和猴子幫忙就可以了,不希望倪在老的時候還要這麼累,我很欣慰的是,【我的爸爸是刻苦耐勞的人】,就因此這樣,我才可以從爸爸的身邊學到很多知識,這就是我所謂【爸爸的背影】。

 

 

『天下的爸爸、媽媽都很偉大,當小孩子在學習期、叛逆期、成長期的時候,都是爸爸和媽媽從我們還小的時候壹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的雙親;雖然說有些單親家庭的小孩並不是這麼的想,但是也可以從身邊感受到媽媽或爸爸散發出【無私的愛】,我雖然不是很會用些語言或壹些很棒的詞語,但是我可以感受到爸爸和媽媽從身上中散發出【無私的愛】、【勇氣】。』

 

台長: :+:天【NANA】滿 :+: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睡姿也可以看個性0 - 0"]
此分類上一篇:My game friend-.-"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