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31 02:38:14|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5封信

推薦 4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最後一天了
一整年的還不算糟
還過得去 沒有到很好 但是也滿足了

我訂了山上的那間民宿
妳一直很想去的那間
這次 我前兩個月就訂好了
雖然妳已經不在了
但是我想完成妳這最後的願望

一早就出發 我有邀請妳阿姨與叔叔
本來他們拒絕了我 可能怕我花錢
但是 我想妳在的話
應該也會想帶他們一塊去
我說了好久 他們答應了

帶他們離開都市
雖然他們住的地方也是鄉下
但是 那山上我相信也是他們喜歡的
買了幾件禦寒的外套給他們
記得去買的那天 他們兩位一直都選薄外套
因為他們覺得這樣不貴 因為布料少
應該就不貴的概念
其實 真的有點可愛

後來我還是買了他們選的
但是我事後又另外買了兩件禦寒的給他們
只能出門時候 拿給他們了
不能當下買 他們一定不肯

公司目前也算是穩定了
都在軌道上 希望新的一年越來越好

妳過的好嗎
我很好 也想念妳

請妳放心 我會把自己照顧好
往後的路 我會走的不再那麼綑綁
我是真的想妳了
但是我明白 對於妳的想念
只會深 不會變淺
但是 也會慢慢深而安放

祝福我自己
想念依舊 而心更加廣闊
我會慢慢為自己著想
路還長著 我會好好前進


我想妳
真的很想妳
希望在天上的妳
是個快樂的天使




台長: 送信者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4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箱 |
此分類下一篇:第26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第24封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