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3:13:3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腿酸少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沒去學校了
看來我的懶惰又作怪

然後我去實習單位
然後我又看到了該死的樓管大叔
然後我去看了老師們好開心好懷念
然後正龍哥哥看上了晒瑞小姐 哈哈哈

好混亂 不過好開心 真的很搞
多久多久多久沒見了
相隔了兩年了吧 - -
06年我們的合照08年終于更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有變成熟喔
我在旁邊看起來好小只這樣
人家很害羞嘛 好不好 還說我不激動

這套照片總覺得和我真人不像耶
好像還是真人什麽都正常點的感覺
不知道爲什麽特別喜歡這張無影人

又買了很多東西 化妝品倒是在排隊
以後要注意了 開始收集了 哈哈哈哈
我要學習化妝 好好加油 我要變得更漂亮
蛋蛋屋好可愛好好吃喔
還陪SHERRY小姐去了玫瑰坊 可是真的很熱嘛 人家不想走嘛





我很晚很晚很晚睡 然後很早很早突然醒來 所以我的腳酸痛很困

台長: 阿葵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