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13:54:33|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瘦了唷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篇文章新增開始到現在

10天足足瘦了2.5kg (我是不是很厲害XD)

照這個速度繼續瘦下去~一個月就可以瘦7.5KG耶 @0@

可是....我沒有打算要瘦這麼快  身體感覺有點不好了ˊˋ

 

這幾天食慾超級無敵不好  不好到幾乎每餐我都要"逼"自己應該再多吃一些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

之前一餐至少要吃一個便當+一個麵包+一杯鮮奶+好幾顆巧克力或餅乾

可是現在便當吃不到半個就不想再吃了 整個有點想吐的感覺 (好奇怪)

可能....也是最近太累了吧

連日來的操勞 害我昨天走在路上都覺得地在動搖 :S

睡覺品質也是超差  唉....真的好累~我需要安眠藥的加持了

 

最後想說的是.....

27號的牛仔褲已經勉強塞的下囉!!!!!!!!!!!!! 哈哈

我的超完美車線牛仔褲就在不遠處等著我了

然後最近百貨公司年中慶 台中新竹台北的the jeans bar瘋狂傳簡訊給我 (收到有點煩的程度)

相信再過不久 我就可以去光顧了  終於.... XD

我要喜極而泣了T.T (感動...>"<)

 

 

 

這幾天有一個想要關閉報台的念頭

但是.....

再考慮一下好了

 

 

 

 

台長: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