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02:57:06| 人氣2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瞳鈴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孟: 輕浮的男人
小孟: 輕浮的男人
Big hot do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ig hot dog: 我輕浮
Big hot dog: 怎樣
Big hot dog: 打我阿~
Big hot dog: 哈哈
Big hot dog: 油~
小孟:
Big hot dog: 哈
Big hot dog: 好浮喔~
Big hot dog: 好舒服
Big hot dog: 哈哈哈
Big hot dog: 好蘇福喔~
小孟: 舒服你頭
Big hot dog: 輕浮真蘇胡
Big hot dog:
Big hot dog: 好清喔~
小孟: = =
Big hot dog: 清飄飄的
小孟: 你快升天了
小孟: 癌症末期
Big hot dog: ......
Big hot dog:
Big hot dog: 阿們
小孟: 吃泡麵致死
Big hot dog: ...
Big hot dog: 靠
小孟: 恭喜
Big hot dog: 我等等又想吃了
Big hot dog: ~”~
Big hot dog: 哈哈
小孟:福到了
Big hot dog: 怎麼半阿
Big hot dog: 哈哈
小孟:放鞭炮囉~
Big hot dog: 天阿
Big hot dog: 好吃阿
Big hot dog: 哈哈
小孟: 哈
Big hot dog: = =
Big hot dog: 智障耶
小孟: 白吃哈
Big hot dog: 我想去炮
Big hot dog: XD
Big hot dog: 好俄
小孟: 福到囉~~~~~~~~~~
Big hot dog: 你淦麻提到泡麵阿
Big hot dog: 你淦麻提到泡麵阿
Big hot dog: 機車
小孟: 哈
小孟: 癌細胞來囉~~~~~~~~~~~~~~~
Big hot dog: 餓...
Big hot dog: .............
Big hot dog: 必嘴啦你
小孟: 末期來囉~~~~~~~~~~~~~~
Big hot dog: 害我現在很尷尬
小孟:
Big hot dog: ~”~
Big hot dog: ˊˋ
小孟:(laughing)
Big hot dog: 不知道要吃還是不要吃
Big hot dog: 碼的
Big hot dog: 讓我思考
小孟: 吃阿
小孟: 頂多得癌症
小孟: 不至於餓死
Big hot dog: ...
小孟: 機會
小孟: 命運
小孟: 二選一
小孟: 請選擇
Big hot dog: ...
Big hot dog:Whaaadddup?!
小孟:
Big hot dog: 我要.......
小孟: 你這畜生
小孟: 哈
Big hot dog: 靠
小孟:
Big hot dog: 你才畜生
小孟:Haha... you’re funny!
Big hot dog:Hello? I know you’re there. I can see you!
小孟: 哈哈哈哈阿
小孟: 校死我了
小孟: 我要去打報台了
Big hot dog: ...
Big hot dog: 恩
Big hot dog: 快快快
小孟: 為了我的FANS
Big hot dog: 我去泡泡麵
小孟: 我只好盡量多打點
Big hot dog: 也為了我
小孟: = =
Big hot dog: 為了帥哥
小孟: 厚臉皮
小孟: 不要臉
Big hot dog: 好啦
Big hot dog: 快去
Big hot dog: ^^
Big hot dog: 我肚子好惡
小孟: = =掰
Big hot dog: 我受不了了
小孟: 吃自己的屎阿
小孟: 回收再利用
Big hot dog:
小孟: 回收再利用
小孟: 回收再利用
Big hot dog: 吃你幹麼
小孟: 回收再利用
Big hot dog: = =
Big hot dog: 靠
小孟: = =
Big hot dog: 白吃耶
Big hot dog: 白吃耶
小孟: 要有環保意識阿
Big hot dog: 好像我不會複製依樣
Big hot dog: 好像我不會複製依樣
Big hot dog: 好像我不會複製依樣
Big hot dog: 好像我不會複製依樣
小孟: 哈
Big hot dog: 好像我不會複製依樣
Big hot dog: 快吼
Big hot dog: 哈哈
Big hot dog: 恩
Big hot dog: 好啦
小孟: 你是環保小尖兵
Big hot dog: 謝謝
Big hot dog: ^^
Big hot dog:
小孟: 要節能檢炭
Big hot dog:
Big hot dog: 你夠了沒
Big hot dog: 時間不多了
Big hot dog: 出絕招
Big hot dog:
小孟: 哈
小孟: 出絕招
小孟: 消滅癌細胞
小孟: 抗癌大反攻
小孟: 還是你想當玻璃娃娃
小孟: 癌末期病患 玻璃娃娃
小孟: 機會命運二選一

以上是我跟熱狗男的對話
內容就到這
因為他去泡泡麵了
哈哈哈哈



────────────────────────────────


暴力熊: 算ㄌ
暴力熊: 我們ㄉ緣分就到這
暴力熊: 我看清你ㄌ
暴力熊: 我說真ㄉ
小孟: = =
暴力熊: 我 哈布摟肯
小孟: 啥阿
暴力熊: 心碎
小孟: = =
小孟: 你到底要睡了沒= =
暴力熊: 妳不要管
暴力熊: 不重要
小孟:
暴力熊: 我不想再跟你開玩笑
小孟: 好
暴力熊: ?
小孟: 晚安拉
暴力熊: 掰
小孟: 睡美人
小孟: 要睡覺了
暴力熊: 我知道
暴力熊: 不用一直講
小孟: 我是睡美人
暴力熊: 不要開玩笑
小孟:
暴力熊: 快走吧
暴力熊: 快走吧
暴力熊: 掰
小孟: 晚安
小孟: Happy Hooooowloween!
暴力熊: 拽子
暴力熊: 快滾喔
小孟: Boooo. . .ahem. . how about this one. Boooo. . .. you know, I’m just not feeling it today.
暴力熊: 別吵我
小孟: (barfing sound)
小孟:
小孟: 來嘛~~親一下....嗯~~~~~嘛...
暴力熊: 888
暴力熊: ㄟ
暴力熊: 妳快走
暴力熊: 很吵
小孟: 故意吵你
小孟: 故意吵你
小孟: 哈
小孟: 我是睡美人
小孟: 請叫我睡美人
小孟: 睡美人現在要去睡覺了喔
小孟: 掰掰
暴力熊: 好
暴力熊: 掰掰
暴力熊: 青蛙臉
小孟: 青你媽
暴力熊: .......
暴力熊: 妳這蛤蟆怪
小孟: 去你的
小孟: 幹
小孟: 掰掰
暴力熊: .....
暴力熊: ㄟ
暴力熊: = =
暴力熊: .......
暴力熊: ㄟ
暴力熊: = =
暴力熊: 睡美人在嗎
小孟: 我在!
暴力熊: 幹
暴力熊: 賤人
小孟: Hey sexy
暴力熊: 害我以為你生氣



台長:
人氣(27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獅子
Big hot dog是誰啊

=( 他應該很不喜歡這個名子

不!


應該是 恨透了!!!!!
2008-08-14 03:27:5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白痴
2008-08-14 13:47:23
豬肉女
你不會看IP唷=..=
2008-08-14 18:42:11
版主回應
看不出= =
2008-08-14 22:07:15
為什麼標題世
玫瑰瞳鈴眼 = =!!!!
2008-08-14 19:58:10
版主回應
原來是那個瞳喔!難怪我覺得怪怪的
哈哈
沒有為什麼耶
I DON'T KNOW.
2008-08-14 22:0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