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6:01:43| 人氣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K大爆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班後 就趕緊吃了晚餐衝去HK
一路上沒塞車 關卡也很順暢
還好最近的外國人不多^^
但是和Sugar會面的時候 也差不多快9pm了

我們兩個女的 穿著高跟鞋在HK街上大爆走
9pm的HK街頭 正開始
一大堆的人聚集在旺角那一帶
原本的蘭桂坊行改成旺角shopping

女人街除了中央街道上的攤子還開著以外
旁邊的店鋪已經關了
沒關係 還有朗豪坊對面的那棟可以shop(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就在裡面逛到12:30am 左右吧
只能讚嘆 HK真的是不夜城

台灣也只有夜市會營業到這麼晚
而且到了12:30am的時候 應該也寥寥數人了
但是HK 哇塞... 都是人
這件事在兩年前和明員去的時候 雖然已經說過了
不過現在還是忍不住要在讚嘆一下

走到最後 我的腳再也支持不住
馬上換成在Baleno買的拖鞋
雖然和身上穿的衣服不搭軋
不管了 腳舒服是最重要的!!!

原本要帶Sugar去吃”大良八記”
但是怎麼找 都找不到
後來乾脆放棄 因為我們兩個女人的雙腳
真的沒辦法在荼毒下去了
最後在Hotel附近的糖水店吃糖水
雖然沒有名 但是那家的糖水也不錯吃耶
HK的糖水真的不是蓋的 隨隨便便一家店都可以這麼好吃

吃完了糖水 就心滿意足的回飯店休息了
那時應該已經快2am了吧?
洗完澡 還不死心的一直聊天聊到將近4am才睡覺
女人啊 就是愛聊天

隔天8:30am就起床了 整個眼睛真的是掙不開啊
為了搶時間 吃完了早餐 趕快帶Sugar去星光大道
途中有經過九龍公園 尖沙嘴 還有Sogo百貨晃了一下
星期天的星光大道都是大陸遊客
可見香港回歸祖國以後 觀光事業發展的不錯喔

接著在去海港城 以為會有Coach
誰知道也沒有 為了找這個 又跑去新開的”又一城”
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找到梁Sugar的Coach包包了
但是售價比台灣貴 最後決定去機場在研究研究

這兩天(其實應該只能算一天) 我們逛的地方真得很多
真的不能小看女人”血拼”的能耐
結果是 我回到大陸 又在羅湖那裡逛了一個小時
回到公司的時候 已經是累癱了

今天上班走路 都是用拖的... ...




台長: 柚子
人氣(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澳門我來了~~~

guess who i am
你們兩個也太衝了吧
穿高跟鞋逛街
這是我絕對做不到的事
大良八記??是麗萍帶我們去吃的那間嗎
如果是的話 好想念它的核桃胡阿
改天真的應該再去吃吃
後年好了...要一起嗎??
2007-10-17 00:29:57
柚子
我是因為那天上午有客人
所以才穿得比較lady一點
最後來不及換衣服 就想說算了
應該可以撐得住 誰知道...
但是Sugar真的很厲害 穿著高跟鞋走好幾天了

不是Lupina帶我們去的那間
那間在Time square附近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吃
真的很好吃 我的芝麻糊

為什麼要等到後年? 不能明年嗎?
這趟HK行 回程的時候 突然讓我決定明年的計畫
我明年要離開了 如果後年的話
我還要花飛機票耶
不過我可以了解 你明年要花大$$遊美國
我們在討論看看明後年的旅行
你什麼時候online?!!

BTW 我當然知道你是誰啊~~~
怎麼可能忘了你
2007-10-17 10:5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