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2:25:2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柚子日記 -- 同事篇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人家是狂人日記, 那我來寫個柚子日記好了, 我一直沒寫作的天份, 即使有事沒事會看一大堆台灣作家寫的閑書(比較喜歡看劉庸寫的), 但是文筆一直沒進步, 唯一進步的是可以亂扯一大堆有的沒的... 明明在說東一不小心就扯到西, 但是也要看對象, 看心情, 看時機...

你看, 明明就是要講同事, 又講了一大段有的沒的...

從來沒有打過這麼正式的工作, 而且又不在自己的領域範圍內, 第一天上班就被嚇倒了, 有點挫折感, 但是又不服輸, 努力的學, 儘量不打擾到同事, 因為他們個個都看起來很不友善, 自私, 沒耐心... Oh!! Damn...

我的主管叫Noel, 帶個很fashion的眼鏡, 瘦瘦, 不高, 我想如果我穿上高鞋, 應該會高過他, 但是他是我第一天上班時唯一讓我覺得是好人的人!! 可是, 事實卻不是如此, 真是日久見人心啊...

一見面他就問我你有甚麼作品?? 蛤... 我就愣住了.. 跟他說, 我沒作品, 我不是唸設計的... 現在換成是他愣住了, 後來他又問我會用 photo shop 嗎?? 我又說我不會, 我只是來做part-time的... 現在變成他嚇倒了, 公司怎麼會請我阿?? 但是他還是說沒關係, 你慢慢學, 很簡單的, 後來他又把我介紹給其他的人...

我們的部門加上Noel和我有六個人, 小強, 淑冰, Alan, Rip!!

第一天上班工作效率很慢, 因為甚麼都不會... 簡單的功能也不懂, 所以慢慢摸索, 因為Noel沒空, 所以叫小強教我, 但是小強真的很沒耐心, 教不到一下子就開始發火, 我還被他罵笨蛋... 嗚嗚... 已經很久沒被人罵笨蛋了, 那時真的很討厭他...

待續...

台長: 柚子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