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19:06:00| 人氣37| 回應0

先進船說(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寒,救命,這麼多M19機器人,我快沒HP了」話剛說完,我就倒在地上了‧

這是個現實和虛擬結合的世界,也就是說,這是一個人類和電腦共存的時代‧人類為了追求刺激以及想做一些在現實中不可能實現的的事情,虛擬遊戲因此而產生,這流行到現在已經100多年了‧

打從2020年‘核心記憶體’被製造出來後,一切的虛擬都進入了由總機所主導的時代‧‘核心記憶體’---一個擁有自我學習和思考能力的超奈米IC,總機則是聯繫全世界網路的總控中心‧當把‘核心記憶體’安裝到總機上,總機就成了一個會思考會成長的‘人’,唯一不同的是,這個‘人’一直都在為人類解惑,也模擬了一系列的虛擬世界來取悅人類‧

扯太遠了,回到開始的故事,那是我剛出道去執行任務的時候,臨‘倒’前所發出的求救訊號‧這是一個現在最多人進入的虛擬世界‘先進船說’,億!!聽起來是不是很熟悉呢?沒錯,現在年齡80歲以上的都一定聽過或者玩過70年前曾風靡一時的一個線上遊戲---‘仙境傳說’,而‘先進船說’則是延續之前‘仙境傳說’的第N版世界,(解釋一些名詞,我們這個時代已經不再有線上和遊戲這個名詞了,因為虛擬和現實的共存,我們都稱這些為虛擬世界)

「神風,別再發夢了,快醒醒」

可惡,我可還沒有介紹完這時代的一切呢,那麼快就被‘從生’了,算了,還是回去執行任務吧,有機會再繼續介紹2082年的情況‧

「哇!笨寒你真猛,那麼多的機器人,那麼快就被磁化了」

話還沒說完,只见清寒和後面兩個組織成員的頭上立刻冒出了冷汗‧

「果然笨,M18是毒屬性肉餅機器人,竟然用磁鐵去吸它,這時代還那麼笨的人還真少見」

「........」本人無言中

「來吧,讓你看看甚麼才叫執行任務」

剛好這時候又來了好幾只豬(既然知道是用肉做的,剛才害我被罵笨,不叫它豬難消我心頭之恨),笨寒突然用了一招血肉橫飛(沒記錯的話,爺爺好像告訴過我這個在60年前叫怒爆,在我們這世界,這招在不同的武器下名稱都不一樣),眼前划過了一道豬肉刀的刀光,頓時地上出現了4灘豬血‧

流汗中,這太利害了吧?

「果然有備而來,請問那是不是豬肉刀呢?」想想殺豬那麼靈活的,一定也只有豬肉刀才能夠辦到吧?況且那把刀和我爺爺的那把古董很像‧

他們3個的頭上頓時又冒出了一滴冷汗

「豬妳個頭,我這是+10 3吸油 1抽筋豬頭彎刀」

這時候到我冒汗了“還不是豬肉刀一把,我爺爺當年謀生的那把古懂---豬肉刀也還不是這個樣子的”想歸想,我可不敢說出口,畢竟我可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爺爺就是當年大破金槍客的那位笨蛋,況且他們的地位比我高,我也不敢亂說甚麼‧



阿!!!要去上課了,先回到現實,有機會回來在繼續寫日記

TO BE CONTINUE!!!!!!!!!!!!!!!!!!!!!!!!!!!!!!!!!!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