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01:59: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的 迷失了方向
越來越矛盾的心態

希望妳快樂
卻又希望在續前緣

其實很多事情 我都猜的到 料想的到
總是沒有說出口罷了

原本計畫好的計畫 都不需要了
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還好有備用的

天曉得在未來的日子裡
當十一 十二 甚至 一 出現
我又會有多難過

其實往往很多事情
我都明白 我也清楚
只是不想去面對罷了
不想讓妳煩惱的事情越來越多

暑假一到之後 我就功成身退了
到時候 .. 還會有交集嗎 ?
我不知道

只希望 在以後的日子中
不要有人在碰觸
這次錯就錯在太多人知道吧 ..
在以後的日子中 必定有許多人不經意提起
儘管他們沒有那個心
聽在我耳中 ..
顯得隔外的刺耳

台長: 暱稱請勿空白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