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peXial團員黃偉晉再推新歌〈背光觀光〉,分歧於首部曲〈北極光〉向光面救贖指引,「光」的二部曲-〈背光觀光〉,商量的是背光的本身若何面對陰晦面,黃偉晉表說:「我感覺陰晦面就是另外一個本身,經常我本身碰到許多事情的時辰,它會給我良多的幫助,就很像天使與惡魔永遠都是如許不休自我對話,反覆討論出一個結論,開始面臨新的糊口。」

更多 CTWANT 報道

儘管他在螢幕前極盡搞笑之能事,但在現實生活裡,黃偉晉也常和本身對話,強調本身的外表雖然看來大剌剌,但向光的那面其實是膽小、不寒而栗的,「背光的那一面『陰晦面』反而會比較衝,反倒推著我去做很多決議,有時刻也有太偏激的時候,我本身也會反思是不是太甚份了,會互相拉扯。」

(中時電子報)

」黃偉晉〈背光觀光〉MV已上線。

MV找來巨匠黃中平執導,黃偉晉一人挑戰分飾兩角,以「向光」和「背光」的人設大飆敵手戲;他笑稱最難忘的一幕,是導演設計他在鏡頭前舞蹈跟打太極,他泄漏本身底子不是舞棍,沒法信手拈來就來個舞蹈動作,他稱碰到舞蹈的排場,「只想趕忙鑽個地洞鑽下去,因為真的太糗了。

黃偉晉在新歌〈背光觀光〉MV中,一人分飾兩角。(圖/愛貝克斯供給)

董至成婚變扯「謝忻在車上脫光留證據」 主角408字訴究竟
杜汶澤砲「家庭婦女范瑋琪」示範來港買口罩 黃秋生補槍接力酸



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13002484-260404

台長: edwingw2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