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8:50:4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D長水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D長水痘了..就在滿週歲可以打預防針的前10天


第一天發現時在左邊眉毛裡出現一顆水泡狀顆粒.脖子邊也出現一顆..原本以為是被蟲咬或著吃東西弄髒了..

第二天額頭髮際和脖子出現第3-4顆..身上也陸續出現..我已經懷疑是水痘了..上網查看相關症狀

第三天就今天了.出現更多..連頭皮裡面和耳朵旁邊都出現一排..問了朋友.感覺是水痘..為了確認.也想說拿個止癢藥吧才上醫院..

原本擔心這邊的蒙古大夫會要求住院..好在沒有..

那位李醫師的病人真多.等了好久才到DD.她很仔細的作檢查..也很盡責說一些水痘的狀況.拿了藥.花了56元.掛號拿手冊8.5元..

不過醫師建議用金銀花水洗澡..當時沒聽的很清楚.想說管她的.無所謂囉..後來在回家路上DD睡著了.我就去享受我的午餐.喝個冰沙看個雜誌.吃我最喜歡的壽司.

咦..在雜誌上看到金盏花可以止癢.抗過敏..結果金銀花順理成章的就變成了金盏花..

原以為就是金盏花了..結果藥房說沒聽過..才撇見藥箱上的金銀花..哈哈..我的自作主張還是錯了..中藥房還缺貨ㄌㄟ..

回到家研究那些藥.實在覺得怪怪的..隨便亂吃.沒照該給的劑量..少給了.只有擦的乳膏比較有認真用..我還給DD擦ㄋㄟㄋㄟ勒..希望萬能.無敵.超神奇的ㄋㄟㄋㄟ.能幫助DD結痂.好的快一些

實在想不懂怎麼會被傳染的..希望DD趕快好..不然我也很擔心RUBY也受感染

不過也有可能是RUBY由學校帶回的病毒..只不過她打了預防針..DD還沒打.所以中標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