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5 11:13:52|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訪『仙』記(二之一)

我不覺得我是很迷信的人!但是對於神、佛、靈方面的訊息卻是非常的好奇,尤其聽到親朋好友敘述其自身不可思議的遭遇,我都會認為100%是真的!以前三立電視台的『穿梭陰陽界』、八大綜藝台的『神出鬼沒』,我都是最..最忠實的觀眾!好笑吧!有些朋友很怕一個人看這種怪力亂神的節目!我倒是不會因為看了這種節目而害怕一個人睡覺或……什麼的!看看算了,不去想就沒事!

以前小時候(真的是很久以前,三十年前),台視有個『八號分機』的刑事案件節目,每次都得躲到被窩裡看才行,現在想想還真是幼稚的可愛!如今~~~~

因為『國不泰、民不安、風不調、雨不順』,失業率節節高昇!更由於自己想要轉換工作跑道或創個啥業的!對於從未算過命、進過神壇問事的我而言,也禁不起朋友一再的鼓吹,想要一探究竟;這位被我朋友形容多麼『準』、多麼『神』的『密宗喇嘛』,說實在的!我也滿好奇的!而最主要的是~~他不收費、不問生辰八字、不排子微斗數……等,算是以閒聊對談的方式來解答您提的疑問!

所以咧!週日一早約了同事趕往『三重』拜見這位密宗喇嘛!

早上10:30到達三重這位密宗喇嘛的居所,位置屬於三重尋常巷弄內的四樓,屋內擺設包括觀世音菩薩、四面佛、釋迦牟尼幾尊佛像,清清爽爽的感覺!倒是沒有一般神壇嗆人的燒香味,只是發出淡淡的薰香味道!…. 我幾乎是第一個到達的,滿懷欣喜,以為可以不用排隊,馬上就可以晉見到喇嘛;可是當我拿到號碼牌時,我還真的楞了一下……………….(待續)


台長: 愛德華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