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31 14:12:40|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網路交友記(三之一) ~ 進場

“露意絲”決定明天要跟網友見面了!好朋友”范特蘿 ”建議 ”露意絲”要小心點,最好不要太衝動………………! ~~~~~ 以下是“露意絲”與”范特蘿 ”的對話

※ ※ ※ ※

中華民國九十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三

『虛度了三十幾年的光陰,好不容易拜著網路的發明,幹嘛不跟網友見面』!“露意絲”向電話的另一端好友”范特蘿 ”如此說著!

『你又跟那個網友不熟?』

『就是不熟才要見面ㄚ』!?

『你怎麼知道他跟你合得來?』

『我們在網路上談了很久,也聊得很愉快!所以準備要見個面哩!』

『只是用談的!?準嗎?』

『我在交友欄裡看到他的自我介紹,滿合乎我的條件的ㄚ?』

『然後咧』?

『寫信給他ㄚ』..『然後就自我介紹』! 『我覺得我們很契合ㄚ,在興趣、嗜好………….各方面都談得來』

『我知道,他一定跟你說他喜歡自助旅行,又喜歡看電影、錄影帶、雜誌,平常沒事逛誠品書店,下班去健身…,對吧!』

『咦!你怎麼知道?』

『廢話!誰不喜歡旅行ㄚ!』

『那電影呢?』

『你不喜歡看電影!?』

『那你怎麼知道我們都喜歡去誠品書店呢?』

『誠品書店敦南店24小時營業,目前也算是台北最有氣質的地方了!不這樣講,你會那麼快附合他!』『況且”看書”~~多高雅的活動呀!』

『你好厲害喔!』

『他又說他很喜歡聽爵士樂,買爵士CD是他的樂趣,也是他最大的開銷!對吧!』

『你又怎嘛知道了!范特蘿!你真神耶!』『他確實說很多女孩子很喜歡聽他唱爵士樂了,而且他大學、研究所的同學都封他是”爵士王子”呢!』

『“露意絲”!我不厲害ㄚ,交友欄都是這樣寫的ㄚ!隨邊猜,大夥興趣、嗜好都八、九不離十唄』! 『他一定跟你說 ~~ 喔!天ㄚ!我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哎呀!我們不像你說的這樣啦!我們真的有”他鄉遇故知、夢裡尋他千百回”的感覺哩!他不會是為了迎合我才這樣說咩!不過他真的說我是他的”知音”耶!』 ,『別鬧了!”范特蘿 ”!』『你該不會是忌妒我吧?』

『大姊你也別鬧了??好吧!好吧!希望你們是例外咩!不過你這個例外倒是比得到炭疽桿菌還難耶!』,『你們怎麼”認”ㄚ?』

『我們都有約定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戴眼鏡………什麼之類的,何況用我靈敏的雷達,大概可有嗅出來!更何況我還有他的行動電話!』

『那萬一他的長相是你覺得很抱歉的那一型的怎麼辦ㄚ?』

『如過他長著很”侏儸紀”的話,我基本上會先躲起來看看他是屬於第幾集的侏儸紀,萬一不幸他真的是屬於”恐龍蛋”那一型的,那我還有他的行動電話!』

『怎麼說?』

『譬如就說我家小母狗”大姨媽”來了,身體不舒服,我要送牠去獸醫院;或說我大姨媽家的小狗不見了,我在警察局:那要不然就說我家魚缸裡的老烏龜溺水了,我正在想辦法..……….. ,不就得了!』

『喔!露意絲”!你好毒咧!希望有效吧!』

『絕對有效啦!大家都很能”會意”過來的,哈哈!我也被”毒”過咩!』

『那你們約在哪裡見面呢?』

『火車站前面的STARBUCKS咖啡館麼』!

『咦!那裡不是車水馬龍的?不好認人ㄚ!』

『對呀!嘿嘿嘿!』,『別忘了!我還是有他的行動電話ㄚ!』

『怎麼說?』

『”聽聲辨人”,沒聽過麼?』

『若真的分辨不出他來,打他的大哥大,看是誰正在接電話,不就一翻兩瞪眼,甚麼結果就出來了!』

『高招!高招!』

『那他也有你的行動電話ㄚ?他不也可以這樣對付你?』

『我ㄚ!當初我就跟他說,我是一個社交圈很小的平凡女子,不出入複雜場所、沒有這方面的朋友、喜愛平凡安靜的生活……………………,所以我、我、我沒有行動電話!很抱歉!』

『哈哈哈……..!你好神喔!』

『露意絲”!祝你與網友見面愉快!』『等你的好消息了!』『886!』

『881!”范特蘿”』………………………………(待續)

台長: 愛德華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