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17:16:27|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自由交給時間,暫時

四月五日下午打球出了點意外,折斷了兩根腳骨頭,進了醫院、開了刀、裹上了石膏!

今天出了院,未來還有一段不算輕鬆的療養期要過,雖然心裡壓力不小,難得放鬆,不過在這住院十天裡,體會了朋友的可貴,同事的關懷,這是最讓我感懷在心的!

這段期間感謝我母親在心情煩憂之際,還得分身照顧我,這是最讓我自責的!除此之外,感謝土城的同事,每天早上長時間的電話聯絡排解我的鬱悶、已經離職多年的同事突然前來探望、公司的年輕同事藉機拿公事請教,實則前來探病、公司一位不甚熱絡同事,兩天夜裡抄了股市行情表給我,陪我聊天。

還有惡水老師詢問的電話,star的骨折護理資料、鮮花,雜誌,Betty的便當水果、書籍與電話……,居國外朋友的越洋電話以及網路上朋友的關心……!當然,還有朋友今天特地開的開車接送出院,以及另一位朋友幾天夜裡的看護與暫時的收容照顧。

唉!這些友誼都是我內心深處有著些許孤僻因子的我,所無法想像與承載的!只有衷心的感謝,現在,出了院換了輕型石膏,目前我想暫時將自由交給時間,有機會再寫寫感想吧.....!

愛德華 敬上

台長: 愛德華
人氣(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