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5 20:09:2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影后楊紫瓊看齊 宋芸樺「最想演她女兒」:非常有挑戰 台南樓

宋芸樺華15日出席陳 SHIATZY CHEN「拾華」慈善特賣會,受邀擔任慈善愛心大使,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有你在,無障礙」計畫,協助身障樂兒生命品質更美好,打造身心障礙者的專業學習場域,幫助他們朝向自立生活的目標前進。

提到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宋芸樺說,看到亞裔巨星楊紫瓊奪得奧斯卡影后,在台上喊話:「我想要向所有長得像我一樣的男孩、女孩說話,我手上這座是希望的燈塔,只要你敢夢,夢想愈大愈有可能實踐它。」令她感動不已:「我看她們的得獎感言,其實我都看到哭耶!」

她認為楊紫瓊令大家相信「只要敢去做夢,都有可能會成真!」自己也想有一天能拿下奧斯卡獎。而宋芸樺看完「媽的多重宇宙」之後,她最想演出的是片中楊紫瓊女兒的角色,她認為非常多變很有挑戰。

宋芸樺日前也受邀到香港,擔任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Asian Film Awards Academy)頒獎嘉賓,剛回國的她難掩興奮心情:「我見到好多大明星唷!我好像粉絲一直在合照,也見到心中很想見的導演們,是枝裕和導演、濱口龍介導演,還有非常多厲害的演員。」宋芸樺坦言這一趟旅程非常難忘。

宋芸樺出席夏姿活動,提到奧斯卡頒獎典禮十分興奮。圖/夏姿・陳提供

宋芸樺出席夏姿活動,提到奧斯卡頒獎典禮十分興奮。圖/夏姿・陳提供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7033703?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edwardsmnc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