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3:47:1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向老師們學習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所以我想在這裡說出一些不敢向老師們(我所認同的)說的話..首先是教我中文的張慧芬老師..遺憾太遲才遇上你..多謝你給我這兩年快樂的中文堂..你是一個最不會迫我們做事的老師..最明白我們較其他班辛苦的老師..很開心這兩年能夠為一位好老師慶祝你的生日..真希望學校能把一班不頑皮的同學交給你做班主任..因為常常聽到你被頑皮學生迫到發嬲..我知道這是你最不喜歡的..希望我能在會考中文取得良好成績報答你這兩年的辛苦..魔頭??miss張我覺得你不像!!另外是身為班主任的孫景欣老師..雖然你教我不多的英文課..而且不喜歡上你的堂..可是作為我的班主任你卻當之無愧..班主任的責任你全部都做得到..我們班真的給了你很多的問題..但你卻一一解決了..遺憾今年全班加上你和miss chan不可以在sing con上演出..不過真的多謝你教我人生道理..接著是教數學的林志強老師和梁佩珊老師..林sir你是我數學的啟蒙老師..生動的教學方法..令我對數學有另一種的體驗..數學不只是一堆數字..而可以變得很有趣..但是為何不陪伴我們至中五呢..換下來是miss lau..你把我一年所學得的數學更深化..教我更快捷的方法去計數..真的想向你說聲對不起和遺憾沒有好好上你中二的課..所以令我更比心機去追回這些失去的知識..希望能成你貴言..坐C望B..然後是梁恩球老師..你是一個我不喜歡但被我認同的老師..我認同你教化學的方法..最沒有把握的化學變成全班數一數二(班上大半人chem都唔叻!!)真的覺你教摩爾數時很威..心算小數點之後的數很快..變態!!不得不認同你是全校最好的化學老師!!(待續)

台長: edward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