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01:07:0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還是其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活動中心已經一年了,近月的工作不大順暢,我希望透過同事、會員為我工作進行檢討決定去與留。

上星期五,與一名會員閒談,也開始去了解會員對我過去工作的看法。或許,與我傾談的都是我的Fans,可能會較明白我的想法。事實上,在傾談過程中,我也得到很正面的訊息。該會員指出,中心的方向明顯轉變了,從昔日感覺只「吃喝玩樂」轉化至推動會員多一點擔任義務工作。此外,他又認為中心的工作、課程較有系統及連續性,也可令會員有好的發展。當然,這些說話肯定了過去一年的工作,也令我打了一支強心針。

晚上,與一名新入職的同事做考核,其間我們也傾談了在工作上的發展,傾談中也發現彼此的想法較近,無論大家看如何延續「一人一故事」、繼續推動會員發展的工作,甚至大家均希望可以籌辦及設計一些遊戲予肢體傷殘人士的想法,也令我覺得在中心不是一個人工作。

今天晚上,仍然前往西環出席輪椅舞蹈班。與導師傾談後,發現早前的嘗試、堅持是正確的。舉例說,我看見這一班會員於4、5月舉辦輪椅舞時,看見他們的認真、看見他們的承擔,於是便物色不同的基金去繼續舉辦,至今看見有一些會員開始有點自信,對輪椅舞的掌握也大了;又舉例說,當與會員商討某一項目周年匯演的安排時,會員建議嘗試跳雙輪椅舞,我二話不說表不支持。今日,導師跟我說:「香港輪椅舞蹈運動協會」將於明年3月會與中國殘奧委合作合辦一項較大型的輪椅舞比賽,並需要發展雙輪椅舞項目。聽罷後,感覺會員可透過是次機會增廣見聞,也令我感到一些堅持是值得的。

或許,我近日會去想,我樂於做前線工作多一點,因為我希望會員能在大家的理想中有不同的經歷、發展。可是,我也知道現在的職位也令我有一點權,也得以令我因這些權才可以實踐我的想法。

其實,我不知道我的去與留是需要面對現實,還是仍在情感及追求理想中去支配的。

台長: Edmond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直說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不低
此分類上一篇:無力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