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1:50:2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鈺婷跟我提到我才真正注意到,我們都長大了。

身邊的朋友、從小一起玩到大的表妹甚至我老姊…….我們都長大了,或許尚未完全成熟,但對於許多事的看法已經不再一樣了。

有些原本親近的人或許因此而疏離,或者是很久不曾連絡,但真正的情誼不怕時間,只要一聯絡上了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小時後只要一有假日我就愛往表妹家跑,要分開時還會嚴重的依依不捨,這兩年因為我和她各自遇到升高中的大考,逐漸斷了聯繫,很久財會見一次面,前兩天過中秋,好久不見的她變漂亮了,依舊瘦瘦的,雖然我們沒什麼話題,但處在一起還是讓我感覺自在。

就在剛剛,小學一起上補習班和兒童美語的朋友突然打電話到家裡,他打算在他家辦一個懷舊的烤肉會,約的都是一切當年在補習班的夥伴,有很多都是小學畢業後不曾再見到面更不曾再聯絡的,我答應去赴約,我們在電話裡聊了一會兒,聽她提起那些逐漸在腦海中淡忘的姓名,我真的很懷念,懷念以前的時光……。

幾年後就換未來的我來懷念今天了吧,希望那時的我是更好的、不多後悔的,謝謝陪我走到這兒的每一個人,真的很開心在生命中遇到這些甜心!

照片是中秋節時表妹拿到的醜陋紅豆牛奶冰棒......

台長: 哇咕.叢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