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01:40:21|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o-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人不在台北,所以拿到試用包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

還好來得及回覆這篇文章。

Bio-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

包裝上寫著重拾嬰兒般嬌嫩肌膚

主成分:高含量綠茶精華、膠原蛋白、草本萃取精華

用途:潤澤肌膚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後使用,避開眼唇,取適量塗抹於兩頰後,利用剩餘的量塗抹在T字部位上。

 

綜合以上,這瓶5g的新生活膚亮采精華的功用就像是精華液+乳液囉!

沒擦過這種東西,既然要試用那我就趕緊在洗完臉、拍打完化妝水後要來試用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標明了這句話---重拾嬰兒般的嬌嫩肌膚

在我感覺上,擠出來的液體真有點像是嬰兒油,透明的,只不過不一樣的地方是,就在我將它們抹在我的臉上它不像嬰兒油那樣的使我的臉感到悶熱,而且吸收力很好,才剛抹完沒多久它們已經不在我的臉上了,聽起來我的臉像是沙漠一樣> <

這就證明了它的吸收力真的超好!!!!!

只不過因為我是窮學生加上仗著自己還年輕,所以這款商品得等我有錢以後才可以買,

如果手頭寬裕的各位,可以砸錢在上頭喲!保證你物超所值^^

台長: edithdream
人氣(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