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5:34:36| 人氣11| 回應0

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有天....人會自己開竅

或許有天....我會回憶我ㄇㄉ經過

或許等到有天...才會發現真ㄉ很傻

或許該等到遇到很多事情....看過很多不同ㄉ場面才會了解

如果生命中...

有ㄍ人很愛很愛你....或許你就是幸福ㄉ

回頭看起一些訊息....

看到ㄌ很多ㄉ貼心.....

看到ㄌ很多ㄉ愛ˇ

不管是友情...愛情...

能保留在我心裡面ㄉ人....

或許只是幾根手指頭就可以算出....

但是這些人對來說都是不可或缺ㄉ....

因為一生中又能遇到幾ㄍ真心ㄉ朋友....

又能遇到很愛很愛你ㄉ人...碰巧你也很愛很愛他....

而那種愛是能不顧一切ㄉ....

我想....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

或許突來ㄉ一封簡訊....

也會讓人有小小ㄉ感動....

感受到那溫暖....

台長: mi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