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7:27:33|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才一天的陽光日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才開心地和Selina在誠品旗艦店打混了一個下午, 不停地詠嘆有陽光真好, 沒有陽光讓人心情盪到谷底無法翻身. 約了查理斯大哥, 打林志玲的月曆拿給他. 不小心遇見在電台工作的俊菖--我的小學同學, Selina和我的國中同學, Selina的高中同學. 不過, 就他們倆人相認. 我沒認出他, 他也不知道坐在一旁的人是我.

今天一早出門發現地是溼的, 我的傘在房間裡. 手機忘了, 手錶也沒帶; 還好, 錢包帶了. 下了一夜的雨, 天氣更冷了, 似乎我穿錯了外套. 一起開枱的佩蓉, 一直想吐(不是孕吐), 兩台出票機都給我找麻煩, 辦公室裡又是一個和我不怎麼搭的OIC.. 哇咧... 這是大清早..

希望中午過後, 在我下班的時候, 太陽會出來. 啊~ 化妝包也沒帶. 唉! 早點要快快吃, 今天搭檔的是兩個還沒脫離新人隊伍的佩蓉和安蓉... 今天, 自己多保重了...

台長: Roamer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楊梅小媽
台北下雨了唷
今天我還和朋友在關西
一票人度過一個很難忘的陽光家庭日假期呢
還是一樣歡笑滿堂
孩子們玩成一團大人們聊成一片
人生至此真是夫復何求呢

記得要讓陽光常駐心底唷
願天天守住陽光的我也願與你同在
今晚是聖誕夜
對於我們這種家庭族
明天孩子還要上班
是一個平淡無奇的日子
在心中還是不免想起往事呵呵
年輕有年輕的好
現在有現在的美
我都好珍惜呢
2006-12-24 23:4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