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2:23: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的重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佩玲說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重心是什麼.
好像就是這樣吧.


工作上, 一日復一日;
生活上, 庸庸碌碌,
不知自己在忙什麼, 眨眼的工夫過去, 又添了一個歲數.
如果沒有一年的留停,
到今年年底, 就要邁入在華航的第十個年頭,
可以領奬牌,
可以申請退職了.


浮浮沉沉的, 心情常莫名地跌到谷底,
多虧身邊總找得到人聽我發嘮騷, 重整心情.
可是, 一顆心終究是少了一個可以永遠的寄託.
突破三十的大關卡後,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也許繼續在警鈴大響時, 趕快把自己從工作或家庭驅逐出境,
散盡了銀子, 回過頭來, 還是一場空.


也許, 也許, 我真的需要一個可以耳邊細語,
可以同我分享歡樂和哀愁的那個人吧.

台長: Roamer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