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02:23:49| 人氣1,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了你三年還跟你老公照相,我又造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夜大家都起秋了,
因為我忍受不了這種令人害羞的氣氛,
所以我決定騎車出來逛逛,
駕馭姨媽的SV我很高興,
所以爽到"順便"逛去桃園找小菊和BLUE


本來說好要一起到早上十點,
誰知道那位很圈叉的傢伙經過大興西路時給我說很累想回家,
想當然爾我一定很大方的放他回去,
(其實那時已經6點多了)
因為在虎頭山待很久了,
看很久的夜景聊很久的天


我只好跟小菊驅車前往慈湖來個"慈湖夜啼"
騎過很長很長的路,
連我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有沒有走錯路...
總之就是衝衝衝往前衝,
我們終於到慈湖,
也看到很多我們吃他三年(註.)的老公
"蔣 中正"先生,
我還當第三者偷偷跟他照張相,
想不到蔣家人都非常上相,
雖然很多地方沒開放,
但是我還是照很多照片我很愛


慈湖雖然很美,
我陳某建議晚上不要過去探險因為蔣公雕像一堆,
(我記得以前很多校園鬼故事都是蔣公雕像在動)
應該沒人想要在一夕之間看到上千個蔣公銅像再動吧...
如果想要試試膽我還是建議你去228公園看一堆四腳獸比較刺激
不要拿鬼神之事開玩笑,
這點我很認真^^"





註1.華興高中是蔣夫人所開設的
雖然我們吃了三年
但是我們能感激在心





台長: 陳水扁艾呂秀蓮
人氣(1,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