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16:00:25|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愛的黑人rapp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英文不好,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聽英文歌,
其實會聽hiphop音樂還是因為usher,
在1997年發行的CD,
you make me wanna...
是我心目中的經典...
他露一身健美的肌肉,
跳著舞...我的老天爺押~!!



所以那一陣子幾乎都聽R&B,
像112和jon b,
後來好像都不吃那一套了,
雖然轉音合聲很強,但是怎麼聽都很像,
已死去的女歌手Aaliyah的精選集值得珍藏,
人長的漂亮歌又唱的好~!!
我有燒了一片(燒CD是不好的,要多多支持正版)

最近比較傾向東岸硬派饒舌音樂,
我蠻喜歡B.I.G(雖然被槍殺了)和Ja Rule很低沉的嗓音,
Master P ,Fat Joe,Big Pun
都是屬於節奏感很重的,
其實東岸音樂有一個特色就是rapper的聲音都很低沉,
聽起來比西岸有質感多了,(我個人觀感押,喜歡西岸的人不要打我)


我最惋惜的饒舌2pac ,
當時被槍殺身亡少了一個巨星,
(那時他還不到30歲)
至今大家還是把他當饒神之神看待,
(我算是他信徒之一)
我絕得他最強的是在東西岸之爭最嚴重時,
它曾跨越西岸和東岸(主要還是東岸,他是紐約人押),
我記得他老媽好像是某的黑人婦女團體的領導人,
2pac一生下來就被期待有所作為,
雖然最後大家懷疑是不是B.I.G聘人暗殺,
但是隨兩個人死後,
東西岸之爭也不了了之...

如果要分西岸和東岸的饒舌樂是聽的出來,
但是現在饒舌太過流行了,
而且動不動就是寫錢女人鑽石,
反到失去了他的特色...


東岸音樂LL cool j我就蠻喜歡的,
Pitbull也是東岸不錯的rapper,
現在好像很久沒出唱片了,
(還是因為我很少在聽新專輯...)
以前的比較好聽押~!!
現在的rap聽起來都一樣 ,
尤其是阿姆那一派...每首歌燈一樣,

西岸的Snoop Dogg算是西岸的頭頭,
我記得他好像出過一首歌諷刺西岸的饒舌歌手...
忘了~
總之我絕得東西案之爭永遠都爭不完,
真是無聊,
音樂不是讓大家有很free的感覺嗎?
把他看這麼嚴重幹麻?
現在台灣也掀起南北hiphop之爭,
小小台灣也搞有的沒的,
可見美國東西岸更嚴重~
(首推東岸音樂押,
畢竟hiphop的源頭是紐約)

現在南岸的也慢慢竄起,
我當然要狂推我心目中的偶像outkast,
曲風多變算是南岸的特色,
我大力推薦南岸的饒舌音樂~!!
為了偶像而推~!
哈~!!
---------------------------------------------------------------------

照片:outkast很讚很讚的南岸饒舌團體



台長: 陳水扁艾呂秀蓮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