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0:39:0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on & Sunr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變的藍天 孤獨的不可思議
仿佛藏起了 所有哀傷與寂寞
每當彼此擦肩而過 這樣的我
就像又把一段回憶 刻畫在心頭

溫柔的笑靨 兩人相視而笑的幸福
就在最後的一盞火即將熄滅的時候

在風中 街頭今日依舊充滿了人潮
你的聲音 開始離我遠去
天空好高 就像你的心 離我好遠
只有淚水 在陪伴著我
是的 我不會忘記了你

白雲總是變化難測 一如時代與你
無論是快樂是溫暖 終將變得不同
甚至連當時看過的電影 也成了舊片再映
當年稚氣的少年們 如今已不知在哪里

我不知一個人究竟可以 創造多少回憶 但是我敢說
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遇見你

月光照耀 暗夜將盡 陽光開始普照
正一如我開始 逐漸忘懷
即使如此 微笑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只有淚水 在坦率地哭泣
為了在下次相遇時 能開懷的笑

在風中 街頭今日依舊充滿了人潮
你的聲音 開始離我遠去
月光照耀 暗夜將盡 陽光開始普照
正一如我開始 逐漸忘懷
即使如此 微笑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只有淚水 在坦率地哭泣
為了在下次相遇時 能開懷的笑



BOA唱這首歌的時候讓好多人都哭了
  現場的更好聽



誰會知道表面之下是什麼面目

台長: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