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1:43:3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感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飄忽的幾載便倏乎而過,而我想然於兩鬢,我想,我們還沒一起看過雪,卻乍逢初櫻嫣嫣,染了滿江春愁。是否這麼說的?老了還攜手又來?而隅田川依舊沉緩,鐵塔橙紅著半天雨霧,那麼遠的西元二零零幾年。 都好嗎?當凋零矣如祖母班垂衰皺的手背那不堪細憶的昨。藥妝店裡還販賣如此熟悉卻改了名,好貴一瓶面速力達姆,香香,又苦苦。我在夢裡又去了一趟觀音寺,籤詩仍繫,這回青苔已蔓過窗檐。章魚燒呀,章魚燒,你永遠不明白的是怎地這人世間的離離合合,南方的島嶼早春,潮來去後,扶桑花就謝了滿地。 我刻不出當年妳那顰笑間難掩一彎彎眉,嗔怪是雕刀銹了才映不出曩昔身影,殊之那年臨別前早入土了一縷悠悠在成田機場冰冷而淡漠的地鐵車廂裡。

台長: 柚、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