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宇新聞台前主播黃馨儀婚後育有2子,日前她上節目透露,在學校當愛心媽媽「水很深」之外,居然還有「階級制度」,媽媽之間還會比較穿搭,她透露就會有一名網紅辣媽時常都會穿的很辣去接小孩,她後來還發現爸爸群組都在討論這名網紅。

黃馨儀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透露,學校當愛心媽媽中,都會有一個負責管其他人的媽媽,應該要跟她混熟,黃馨儀提到自己一開始當學校愛心媽媽時,不懂得其中的「眉角」,有次報名活動時,明明都她都已經被抽到,但最後還是被換掉,因此,讓她覺得要和裡面的「頭頭」混好關係,之後混熟後,她說「根本連抽籤都不用」。

她也透露,在愛心媽媽裡居然還有「階級制度」,她說聽過有一名輔導媽媽有次在搬很重的書,看到站在一旁的另一名爸爸,詢問對方能否幫忙搬時,對方居然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最後也沒有幫忙,等到她到達教室後,居然有另一名輔導媽媽指責她說「妳怎麼可以叫學長幫妳搬東西!妳知道這裡是有學長、學姐制的嗎?」,讓現場來賓都很驚訝,居然還分先後順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 馨儀(@cindy1020)分享的貼文

而在被問到愛心媽媽們會不會比較穿搭時,黃馨儀提到有一位網紅媽媽,每次都會穿的很火辣去接小孩,她虧說「她的衣服應該只有泳衣、睡衣」,但之後卻引起爸爸們的討論,黃馨儀說「突然間爸爸們,連小梁哥(梁赫群)都去接小孩囉!後來我發現爸爸群組都在討論那個辣媽,他們還故意取名好爸爸群。」連一旁的蔡逸帆也說「我知道妳說哪一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 馨儀(@cindy1020)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