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00:25:15| 人氣1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的平靜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停不下來的思念

星期六

你愛講的"金門"魯肉飯

知道你喜歡韓國料理而帶你去的北倉洞

石鍋拌飯 烤肉

我還被石鍋給燙出一道疤

這個傷 比心裡那個小很多很多吧

星期天

原燒 

隔壁的西提

順帶想到的陶板屋

就算是不同家

但那些回憶是停止不了的

知道你愛吃

所以我想盡辦法的帶你去任何我覺得好吃的地方

雖然我很挑食

但是我好喜歡看到你因為吃到美食而幸福的笑臉

 

原燒 陶板屋 西提 聚 福勝亭 美觀園 哈根大司 酷石 

海產店 雞腿飯 意麵 滷肉飯 我家牛排 活水鐵板燒 大阪牛排

鐵板炒飯 蘿蔔園 八方雲集 四海遊龍 星巴克 麥當勞 肯德基

一番 滷味 臭豆腐 清心福全 水巷茶弄 鍋加鍋 異人館 ㄆㄨㄣ街

好多好多 一起去吃過的地方 不管好吃與否 都是你 陪在我旁邊

 

回到台北

要我怎麼輕易放下我們之間

墊腳石 33學堂 日新電影院 誠品 我的家

何明 張鎮麟 

以前就算一個人補習 我也覺得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 下課後會有你的身影

好樂迪 我們的兩人KTV

萬國樓下的的賽車

動物園 袖珍博物館 信義誠品 阪急 府中 北車 交大

北美館 當代 公館 中和環球 KMALL 新光三越 SOGO

中山女高.........還有 丹提

 

好多地方 我還想要跟妳一起去 

好多事情 我還想要跟妳一起做

有好多的好多 我們不能一起了

每次回家 看到丹提 我不想進去

在那裏 我曾經有機會緊緊擁抱你

而現在 我環繞住的卻只是空氣 

我發現 怎麼逃都沒有用

家裡附近的所有巷子

都有我們牽手走過的痕跡

我記得你怕狗 

我記得你怕高

我記得你喜歡躺在我肚子上睡覺

我記得夏都的早晨

我記得動物園你笑的天真

我記得我們牽手的樣子

我記得第一眼被你的眼睛電到的時刻

我記得你靠在我身上哭哭或撒嬌的模樣

我記得我們總是休閒的去操場走走繞繞

我記得我們看展覽總是有好多話可以講

 

我記得你說過你對愛情是很執著的

 

這些 我都記得

為什麼要讓我記得 

為什麼要讓我在相信的同時瞬間被摧毀

為什麼我連愛你這件事都做不到

為什麼你連好好分手都不願給我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愛情可以痛成這樣

為什麼我的世界你再也不出席了

為什麼你感覺一點也不難過

為什麼你連戀舊的可能都沒有

為什麼要讓我發現我這麼愛你

三年

我們從朋友 

變成情人 

到現在什麼也不是

如果我還有機會擁抱你

我多想世界就這樣停止轉動......

台長: E仔
人氣(1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pingshian
要不要來陪我重考阿
與世隔絕的感覺不怎麼好就是了但別有一番寧靜
2010-11-23 00:47:49
海豚藍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我竟有些鼻酸
有些感情不會那麼容易割捨下
至少短時間不會

三年不長但也不短
回憶和思念卻也足以將自己淹沒

也許...妳需要的不是任何人的安慰
妳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緬懷的空間

祝福妳...
2010-11-24 23:2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