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22:25:1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喜歡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說話!

可笑?!
真的!我不喜歡說話。我享受一個人靜下來時的感覺; 喜歡靜靜的與家人一起。這是雙重性格嗎? 也許我多嘴的性格太根深柢固了 -- 每當我希望靜下來時,

和我不熟絡的, 會說 : “扮cool!”
和我少許熟絡的, 會說 : “你沒事嗎? 是否發生了甚麼事??”
和我熟絡的, 會說 : “又鬧情緒! 又發脾氣! M到呀?!”

至於和我非常熟絡, 我的摯友呢?
也許……只希望他會默默的在我身邊陪伴我。
無言的支持, 比無謂的言語來得實際!
可惜…這只是我的奢望…

若有一天, 所有人也啞了, 多好 : 樂得清淨! (但願我的耳大哥那時聽聽話話)

最後, 請不要在我不想說話時侯, 逗.我.開.口.! 謝!

~再見了! 小鯨魚~

台長: Eddy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