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18:28:55|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k Sau Ha Sar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老師也加倍認真 來教導我步過紅綠燈
右與左 必須清楚看真 哪管一次做錯 也都可摧毀這生

何解我戀愛雙倍殘忍 從來是快樂過便不會僥倖
動作少 簡單偏偏最深 我怎可以做個 最優秀路上行人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假使相當勇敢 怎可挽回自身
若要衝 損傷怎可以不留痕 來又去 要找的際遇未接近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抬頭前望去 對面馬路如此吸引
逐秒等 心急總加倍的難行 難道我 要必先壯烈地犧牲 去換吻>

今天乘地鐵回家的時候,
我竟然拿出 “Classroom Management and discipline” 的筆記,
並in detail地細閱。
這為極不尋常的舉動, 因為我今天上了九節課, 理應awfully tired。
我想, 這課對於我的impact實在太大了!

< The role of teacher is being empathetic, supportive, and non-judgmental with a total commitment to the rational ability of a child to identify and solve his /her problems.>

好一個 “NON-JUDGMENTAL”! 原來我一直也做錯了…
作為老師的我, 把自己的思想強加於學生身上,
原全缺乏了empathy and respect, 太失敗了…

喜愛Judia鮋“Choices in life”,
同時喜愛Sarah鮋“Classroom management”。
一個好的course, 會讓人反的思、讓人自我批判, 並讓人成長。
EDU 4320 --> 十個讚!!!

<誰想到走錯死裡逃生 才明白較沒有夢想更不幸
若誕生 不好好開過心 也不可以被愛 我不過是像泥塵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假使相當勇敢 怎可挽回自身
若要衝 損傷怎可以不留痕 來又去 要找的際遇未接近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抬頭前望去 對面馬路如此吸引
逐秒等 心急總加倍的難行 如夜了 我衣衫太薄便歸家 靠路燈>

有人可以解釋紅綠燈的歌詞嗎? 感激不盡!

台長: Eddy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