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01:50: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我們就這樣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7月7日~我們一大早就去看學姐~後來下午我們就趕回台北
看電影,但是沒有想到,不可以看,因為超過時間了,後來我們
兩個人晚上就去西門丁好樂迪唱歌,雖然我芒了,但是也讓我覺
得原來你是有這麼多的心事沒有表達出來,也第一次讓我真的覺
得你是真的把我當朋友弟弟看,不管如何我都陪在你身邊,加油

今天是7月8日晚上我們兩個一起回家,我們去吃了海產店,我們也
叫了酒喝,你也在度跟我說其實你要走的因素有一不份是這個,這讓
我覺得你好傻,也懹我覺得好捨不得你,不過這兩天的你,讓我覺得
我們兩個人真的是真心朋友了,讓我覺得我沒有看錯人,雖然你要走的
原因是這個,我也沒有辦法跟你說什麼,只是很捨不得你,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走了,會不會音訊全無呢!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走,但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阿,終究還是要走,
我真的只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們兩個人還要每天聯絡,
畢竟我真的把你當親哥哥看,我只能說我的心煩都是這些因素阿,
你好好保重,希望你有成功的一天,我這個弟弟一定不缺席,
加油!不管你將來如果~我永遠陪你走過春夏秋冬~

台長: 不顧一切去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