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00:41:1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God Fa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父

The God Father

前幾天才把他下載完
一口氣下載三部曲
哼哼

第一部就是
馬龍白蘭度和愛爾怕其諾主演

我能怎麼說呢

馬龍是我上一代的演員
當我有印象開始看洋片的時候
馬龍白蘭度的片子
都已經被拿來當成"經典"或是"聖經"拿來膜拜了

其實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mike是愛爾怕其諾

對他也是後來才有印象
"女人香"(也是經典之一吧)

剛剛看一看才發現..
哇賽...是他耶
年輕的時候超帥

(不忍來打個岔..哪有人逃亡還可以把妹結婚
幹..有槍有錢還有保鑣似乎就是一切..娘親的..XD)

兩個人的演技都很棒
不過愛爾的演技好像還沒有那麼的..
跳出來的感覺

雖然說他把Carol幹掉那時候
那個眼神真的超正點

馬龍這部不用講
就是棒..

正點的片子

台長: 笨小孩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色˙戒
此分類上一篇:我老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