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22:41:3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台啤和裕隆的比賽
這是一場好比賽

一邊要尋求不敗12連勝
一邊要追五連勝


打到最後面
裕隆陳志忠跳出來
打出台啤口中的「態度」

從15分開始慢慢慢慢的拉到剩三分
然後陳信安一個右側起跳拉竿
拉到籃框左側的一球
進算加罰
宣佈追平

然後台啤總教練和副領隊(似乎是這樣稱呼的)
閻家驊和陳建州先生
分別找裁判理論
同時..因為抗議過大
給了一個"T"

然後..裕隆就這樣領先了..XD

我要聊的不是球賽經過
而是我後來MSN暱稱改了

"台啤被自己玩掉了......."

花了15分..不被自己玩掉那是什麼?
然後就有個學姐敲我說
"你的暱稱很刺眼"

事實如此..我沒有必要改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你還像個迷妹一樣
自己不懂籃球規則還一副聽不進人家的話一樣

不覺得很好笑嗎
一個24.25的女生還在跟我吵這個
然後還一直用"然後咧""然後咧"
這種語氣跟我爭辯

幾歲了阿...囧

幽默..哈

白痴迷妹
不懂請不要裝懂
只會看熱鬧就請妳看熱鬧
門道這種東西是你沒辦法體會的
請不要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台啤就該贏
嘖嘖



被個迷妹搞得心情變糟
我他媽的心情更糟
要砍三分你還不丟羅興樑上來
台啤輸球跟你有絕大關係

台長: 笨小孩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過兩天
此分類上一篇:Make my mind in 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