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13:00:00|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4月5日和4月6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5

下班的時候,開始下起大雨了。

我問C:"要下班了嗎?"  C:"要吃晚餐嗎?" 

期待會有生日晚餐的我不得不提出想吃鍋物的願望,C:"不行,太多了"

在公車亭下,我說:"我下次出差跟你住同一間房間",C:"看你開心的咧!"

走到之前吃過的滷味店,今天似乎不想讓小店面我們成為一個回憶似的公休,

於是生日前夕是讓麻醬麵、蔥油餅、小菜、酸辣麵自由排列組合成家常晚餐。

這樣的晚餐對比隔天的大餐和兩個吃不下的蛋糕;沒有生日禮物對比他送給同事的高級保養品;

每天晚上回對方2通以上的熱線電話對比我接收到宛如鳯毛麟角般珍貴的LINE回應,

強烈地不被在乎就這樣在這些不用敏感神經也能畫出比較表的比較下,腦中不停併發悲情激素。

4/6

一大早的時候,我就得快速盥洗換裝出門。

送C到公車站上車之後,如果不是我想分享的心情,如果不是他著急的事情,我的生日中就應該不會他的消息了

吧?! 是吧? 以過去的記錄輕輕鬆鬆就可以推斷出這個我一再接受的差勁舉止。

在同學家睡了一陣子之後收到他傳來的簡訊:"你又把眼鏡忘了拿走了" "完蛋了" "我真的會被你害死"

"你放在哪" 接著是他打來的電話,距離他上次打給我的時間整整快一個月了

C:"因為他有我家的鑰匙" "死定了"

為什麼我能這樣堅強地背負著他表現出對他的另一半的慌張模樣而妄自幫我定的罪?

這樣的關係跟我期待的簡單的對待偏差的可怕。

在他請求我幫他一個忙之後,在他說沒事了之後,

留下的是更多在我腦袋反覆的推敲、困惑還有因為這個突發的事情不停傳訊、打電話渡過的生日派對。

敬被你半毀的生日還有寄放在空中的生日禮物。

台長: 哈囉!歐ㄇ兒系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