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23:58:5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談的那些不叫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30 


五月上旬,我還以戰勝你的睥睨之姿帶著北京的朋友展開人文之旅,
那時的你對話中總有乞求的意味夾雜在其中,我不知道那其實你是最擅長的武術,
一式我永遠都睜著眼呑下敗仗的對決。

所以不忍的我在5月的某個工作天又妥協了。

一如往常地,你在隔天就像每一場精心策劃的劇本般,企圖想要掩蓋你冷血作為下
最血腥、對真誠最嚴厲的控訴,然後就此展開漫長的對這幾乎無感的感情冬眠。

二個禮拜的靜默,其間你嘗試用獨立於一切的口吻要我別再臉臭,
於是我發了狂的個性要我快速解決這些漫長的自殺式的痛苦,
你依然故作姿態的撒謊,那是你看待這世界唯一的詮釋方式,
受不了如此不對等的相處,我就為你傳了最後的真實告白。

不愛你了,才是我最想告訴你的事。
雖然曾經我們共同生出的,你從不承認、我也不再稱之為的愛情的愛情,
它就好像嬰靈般,顯影在我生活的每個角落,
在我閱讀的字裡行間裡它冷笑著,
在愉快的聚會裡它孤獨的遊戲著,
但我知道,唯有我不再害怕了,我才能保護那個在我內心世界裡,
曾被你染指、想要前進卻害怕改變的赤子之心。

台長: 哈囉!歐ㄇ兒系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