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15:17: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初的淡橘色陽光,從窗櫺間穿入,暖暖的撒在室內的藍格子桌布上,我看見我的貓在那兒散步,悠閒的走過。

餓了嗎?她對我輕叫了聲。
帶起一身慵懶的疲憊,想起昨夜夢裡遺失了些回憶,好不捨,卻只記得忘了。

我倒點小餅乾到她的盤裡,很快的便窸窸窣窣的吃了起來,可見得她散步得久了。

暖陽讓人容易沉睡,我很輕易的回到我的被窩中,沉淪回甜蜜的夢鄉裡。而這麼一沉。四周變成冰冷。

這是什麼年月?我醒在自己家裡的床上,是不是當了兵了?好像還從逾假的驚恐中震醒一般,坐立了起來,摸出了鬧鐘,翻出日曆,今天是何年何月。我,早已退伍。

過了許多人群,我帶著帽子跟墨鏡不給人看出我的憂鬱,儘管抿緊的嘴唇告白了所有不堪的秘密,我總還有那堅持隱藏的身影,在人群裡。

而,卻還在找尋。讓一身心靈解放的應和,在哪裡?

人有一種瘋狂的寂寞要填補,然後我想起了月圓之夜,那變身的狼對月咆哮的悲苦。
原來,我和他一般寂寞。



台長: 堂月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