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23:06:2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新的暱稱

很意外的暱稱   

這是我上繪畫課時使用的代號

在年中的時候   我看見公司的社團上   有開了一期色鉛筆的課程

想著老爸在我小三時   去國外出差時特地從法國帶回來的30色  色鉛筆 

還一直躺在我的置物櫃裡

心裡一股衝動    就報名了

第一堂課    老師就要每個人替自己想一個代號  

那時候腦袋一片空白  就隨便拿星座的名稱來用

用了這半年下來    雙魚  雙魚   叫著我的人越來越多了

上了這門課   無疑是我這半年來的最大收穫   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讓我遇上了一家   溫暖的咖啡店~~~~

我在想著   這個代號   還可以帶給我多少機會   擴展我自己的世界

台長: 艾德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