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13:34:5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長大了
又也許更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今年生日很低調
沒有起鬨要大大慶祝一番

 


看到這張卡片
覺得很欣慰

 

終於有扮演好店長這個角色

 

謝謝可愛的員工們

 

為我挑了兩件不便宜的衣服
這兩天約會都省了治裝費

 


謝謝你們對我的用心

 

 





還有

我最得意的優秀徒弟

 


只能說便利貼文字很幽默
期待升級版的車廂

 


還有你用心挑選過的髮臘


再來是

 

和我攜手合作的重要夥伴

 

 

真不愧是個爸爸
禮物都送的和別人不一樣

 

 

你的天珠能讓我大招財
我們一定能破170

 

還有蟬連一整年的業績王

 


再來順利交手給你

 

 

 







因為我常說
一卷在手希望無窮

 

 


中了樂透就把妳娶回家
還是嫁給妳也可以

 

 

妳圓了我的樂透夢

 

 


謝謝妳
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妳
在812第一秒和最後一秒都與我同在

 

 

 

謝謝妳
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很想告訴妳

 


沒有那只是現在

 

 

我還想要和妳有很多的以後


 

台長: 異行者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