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6:01:20|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又有消息 ! 可以調日班樂*
一 一” 然後又被新煌趕著要去上學之類的 !!
害我心也好急歐 ! 因為 ? 我當初的計畫是沒有要那某快的 ...
昨天上班前ˊ 去白雞拜拜 *
順便抽一下籤 ! 五十二號上吉 )
---------------------------------------------------------------------

52首己乙 上吉 --- * 本籤詩問的是工作學業 ||||

兀坐幽居探寂寥 孤燈掩映度清宵 黃金忽報秋光 活計扁舟渡北朝

的意思如下:

斷 曰:名晚成.利遲得.病漸安.訟終息.孕無驚.婚姻吉.行人回.事勝昔.
東坡解:席珍待聘.休嗟未遇.忽際明時.青雲得路.好音一來.得意高步.凡事必得.皆有佳趣.
碧仙註:幾載青雲志未酬.此心憂處不成憂.庚辛得遇真知己.破浪乘風作勝遊.
解 曰:此籤有文書之喜.謀事先難後易.先憂後喜.圖名必高.求財必得.
    婚姻吉.行人回.訟者勝.病漸安.功名有望.百事皆吉.

【白話淺釋】
一個人獨居苦讀,在那孤燈下,度過清靜的晚上,真是寂寞極了。但是「十年寒窗無人聞,一舉成名天下知」那好比萬金家書的佳音,傳來秋天的好消息,決定整裝出發去取功名。
這是一首表示一個人的機會到了,從前的準備並不白費。是施展平生抱負的機會來了,可以極積去進行平日所計劃的事業,不必猶豫躊躇,應該當機立斷,是有大作為的。 這首籤詩對於問考試,是一首上吉籤。此籤問婚姻,有成功的希望,問訴訟,將得勝,問疾病,漸痊癒,可以說是百事皆吉之兆。

---------------------------------------------------------------------
大概知道意思了 !
唉 ````
但是 ? 跟我爸說了 !!
他還是不讚同阿 ˇˇ *
說等到我十八歲在說在說在說 ...
等到我十八歲 ? 都變操老了 !!!
感覺根本就是不要讓我讀書 !!!!
十八還有兩年得時間 ‵

我十七就要去讀了 ! 決心 ..
最後的決定與決心 !

覺得求的籤很準捏 !
怎某會知道 ? 我心中寂寞無依靠 ...
很心酸 都沒人懂我 ``
怎某知道 ? 我得心態就是 先苦後甘型 *


最後補充 ? 還是會調早班 ) *
先適應看看ˋ
反正以後還是會走這條路 !
雖然$* 少了點 !
還是可以去兼差 **



----> 戒煙第四天摟 ^____________^ 我很乖!!

台長: 被遺忘の____ⓘⓓω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很棒要穩定待續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小煙槍

小楓
嗯~~
第四天啦
加油吼
2008-07-21 11:1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