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23:14:18|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上可以說過的好充實
每天都有滿滿的你 與 滿滿的事

工作上從忙錄終於到尾聲
妳也一切慢慢工作上順利上軌道


當然彼此之間感情 每天都在轉變
應該說越變越好吧
雖然 最近常會吵與爭論
可是當過了那晚後
彼此都退一步
或忘記不好的
記住要改得事
讓彼此之間 能繼續順利下去

我狠用心 妳也努力 維持著

這些日子 我們跑了好多地方
一起做了看了碰到 好多事與物
真的很開心
不管在台灣 紐西蘭 都有妳陪著
明年整個上半年
還是在妳身邊
我想這是老天的安排

寶貝 要繼續努力下去喔
我們的兩個月 巧巧邁進中^^

台長: ED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mini me
寶貝..
其實說真ㄉ
我最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從我們的吵架 到最近這個wknd的相處
自己的感觸很深 很多感覺我沒有在言語上表達讓你知道 但是也許你有從我的行動上感覺到
只能說 越來越珍惜這段感情
也越來越想好好的愛下去

也許我看起來會永遠比你老成一點但在你身邊希望我能像個小女孩依畏在你懷裡 給你保護著

也許我聽起來會永遠像個老媽子時時刻刻要提醒我門之間的問題 但我希望to certain degree這會improve 我們的感情 而不是吹毀 當然我得拿捏 別搞成了無理取鬧

這兩天 像小夫妻一樣的生活 我門超自然到一點也不像 剛再一起一個多月的couple 超愛這種感覺 不做作的真實甜蜜 多少人羨慕阿~~~~~~

你唱的哥 我都聽到了.. 說真ㄉ 以前還沒在一起時我常常聽著你唱歌 都會想 這傢伙那天要是能好好的唱首歌送給他心愛的女人 那女的一定超幸福的 沒想到.. 每幾個月 那個幸福的女孩 是我. 很愛聽你唱歌 很愛聽你看著我深情的倡著.. 暖暖的就灌到我心理 呵呵..

跟你談著未來的事情時 一切也變的比較真實 也許是因為感情慢慢的放多了 未來變的比較明顯一點 雖然還是不敢去肯定的許下諾言 或是 給你一個陳諾 我只能說 這一切扎實感越來越強烈... 不曉得你有沒有感覺到...

寫了那麼多.. 只是表達了我想跟你說的重點
很多小細節是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感受的
太多的花言巧語我不會講 也不有錢沒辦法給親愛的買東西 說真ㄉ 我艇內疚的 一直讓你破費 自己卻沒辦法付出多一些.. >”<

anyway.. 寶貝 說了這麼多 希望有天 希望就在不久的某一天 我們能對彼此 說出
我愛你 真心的愛你
2006-12-17 23:5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