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4:25:05| 人氣2,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編終極一班≒終極一家小說(續)-5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o FAMILY-5
  

  「痾……大東啊!這樣好嗎?他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啊?」夏天有點不忍心的說。

  「你擔心他?」大東挑眉。

  
  「不是啊?如果他有生命危險的話你不是就要付醫藥費……」

  「不用阿!」大東落出一個超級燦爛但燦爛到讓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為什麼阿?」夏天不解--

  「因為………只要他不回來就不會有人知道他受傷啊!所以我不用付醫藥費囉!!」還是那個笑容不過這次嘴角有一點抽慉--

 

 亞瑟和小雨傳音入密--

  亞瑟:自大狂這次怎麼了?!要是之前頂多打飛到韓國,這次卻……不至於到北極吧!!

  小雨:也是。 難道金寶三說了什麼讓他更生氣的話?

  亞瑟:我想應該事說他是同志吧!!

  小雨:我想應該不是……(沉思中……)

  亞瑟:小雨!你看自大狂現在感覺像不像是想保護的東西被搶走阿!!(笑)

  小雨:對!很像!剛剛金寶三說……

回想--


「咦?東哥啊!為什麼後面會有一推跟偉大的東哥、尊貴高雅的亞瑟王、最最最聰明的雷克斯、要命的小雨以及即將成為我金寶三女朋友的冰山美人蔡雲寒一模一樣的人啊?!還是那是一推黑龍的手下『 無 』的大兵團啊!!哇---我的東東(汪大東:東東?!我要宰了你!!!)我怕怕!保護我--」

完畢------

  小雨:他說的那些人裡面只有蔡雲寒是女的,難道……

  亞瑟:嗯--有可能!最近大東放學都先溜走,不然就跟蔡雲寒一起走,前天大東一樣先開溜,後來我家保鑣說在路上看到大東跟雲寒走在一起溜狗還有說有笑的--

  小雨:也對!之前安琪從美國寄信回來說交了男朋友,聽鯊魚說看到雲寒在安慰大東,所以3天就恢復了。

  亞瑟:所以……

  小雨:試探試探他好了!

  亞瑟:嗯--

 

 

到底亞瑟跟小雨算怎樣測試大東呢?--


==========================================

 待續。。。。。

台長: 韓克拉碼寒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