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17:46:3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有了一頓很沉重的晚餐,像是在十字路口的中央吃飯,結束後不管捨不捨得都要放手,走上各自的路,即使我捨不得...也由不得我。

我們兩個有著天差地別,可是那怎麼能是理由?我的付出,她的不在乎,我的心碎,她的無動於衷,都讓我覺得以前的我們是一場夢,醒了,也什麼都沒了。我的心很痛,而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幼稚。是早該知道她的個性就是如此,我太執著...或是和Sunny說的一樣太"心軟"?我只是不想自己後悔,不想回頭面對因為我不夠努力而造成的遺憾!

她答應了我們的晚餐,但卻只帶著一串鑰使出現,那一刻我已經看到我們的晚餐將如何結束。承諾就是承諾,答應了人,就應該努力做到﹔我要的不是為難別人,寬待我自己,而我要的是一份誠意!

我很敏感,我很注重細節,我的感情很強烈,這是我。

台長: Echo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