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8:16:1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後的第二天,跟Marco發生了很大的問題...

從來都沒看過他那樣生我的氣過,我知道我這一次死定了!
他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還跟我說他要冷靜一下,要我最近不要打電話給他,他還說我真的狠狠的傷了他的心! 我不敢打電話給他...所以我偷偷打電話給Paolo。他跟我說Marco真的很生氣,抓了鑰使就跑出去了連手機都沒拿!他跟我說了很多事...我才知道我傷他多重!

腦中一直重複他生氣的表情和他說的話,我的心都碎了...
我覺得好難過!我難過到不知道要不要哭,完全都不知道要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還嘻皮笑臉的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整天在學校都跟遊魂一樣,人在那裡,可是心都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我覺得自己好可怕...

有很多事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但是他可以好好和我說ㄚ!他為什麼都不幫我想!?有一些事情真的不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
他說我變了...他說他看不到他的那個充滿夢想和勇氣的我,可是我必須要活在現實裡,我沒有辦法改變其他的人,但是他們卻掌握我的命運(至少現在是這樣)! 我沒有辦法...我真的沒有辦法... 他跟我說的那些我都知道,連在夢裡我都無法忘記,我也懂他心裡在想什麼和他的心情,可是...我不行...我不行。
我知道我那句"How am I going to pay you back?"狠狠的傷了他的心... 我覺得很難過...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講那樣的話,可是他該懂ㄚ!他一直都懂,不是嘛!?

好生氣我自己連試都不敢試!
他問我我在害怕什麼?我害怕擁有!我好害怕這次又跟以前一樣,我以為我抱在懷裡的夢又消失的無影無蹤!上一次跌倒,花了我好久才站起來...我都不知道事情重演,我還站不站的起來! 他一直告訴我他會一直在我身邊,可是我知道...我的心底拒絕相信這是真的! 好討厭我自己...

他說他們如果愛我,他們會了解,可是同樣的,Marco如果愛我,他為什麼不了解?他一直是最懂我的人...為什麼他不懂我的顧慮?為什麼他不幫我想一想? 我知道他很努力的要幫我,我全了解... 夜夜都作著相同的夢...

他一直幫我撐起心裡的天空,是他讓我開始覺得自己也可以有夢,他是我未來藍圖的一部分,他給了我另一個不同的世界,他像爸爸,像哥哥,像老師,像朋友一直照顧我... 
只是,我的巨人不要我了?

台長: Echo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